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家具行餐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屯家具行雙層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潭子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豐原家具行餐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屯家具特賣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雅懶骨頭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家具行床邊櫃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從今天,忘記你,是我的責任;你,再也不是我心中的神……我的神,應該可以觸摸,觸摸到靈魂; 我,固執的把你當作我的神;卻沒有看到你給我的一絲度化的安慰!頂禮膜拜我的神,最后一次給你我的心,從此,不再向你述說我的思念與追隨!

感悟人生的優美文案句子 1. 盡力成為你最喜愛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愛這樣盡力的自己。 2. 當你習慣過一種日子,那么,你的生命只過上一天;如果你生活常新,那么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精彩。 3. 人生最困難的三件事:保守秘密,忘掉所受的創傷,充分利用余暇。 4. 當你二十歲陷入戀愛時,你覺得那會是永恒的,而當你五十歲,你把生活,把愛情都看透了,你知道這不過是轉瞬即逝的玩意兒。 5.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對于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 6. 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后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 7. 父母把你視如珍寶,含辛茹苦將你養大,可不是為了讓你在另一個人面前卑躬屈膝、委曲求全的。 8.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久都是失敗,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愈加不要因為一次的摔倒而永久不想爬起來。 9. 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沒有人的成功是理所當然,但大多數人的失敗是不夠努力。 10. 什么都能夠丟,但不能丟臉;什么都能夠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么都能夠拋去,唯有信仰不能拋去;什么都能夠理解,唯獨屈辱不能理解。 11. 人要對自己誠實,愛情沒有紅綠燈,不會告訴你何時該走,何時該停,只能憑直覺勇敢的走下去。 12. 遇上那個人的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會愛他一輩子,他已經這么好了,我怎可能愛上別人?然而,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愿,真的只是一個心愿。 13. 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14. 年少的時候,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后,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此刻,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都沒有什么關聯,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 15. 你只有讀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時光之輕。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么,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 16.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正因,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涂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味道。 富有哲理的優美文案句子 1.過于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卻忽視了經營自我的尊嚴和完美。 2.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書。 3.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后,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4.你必須內心豐富,才能夠擺脫那些和別人生活表面的相似。 5.世上的喜劇不需要金錢就能產生,世上的悲劇大半和金錢脫不了關系。 6.人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7.你最大的“犯罪”就是害怕挫折,不愿迎難而上,習慣找各種借口。 8.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游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9.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要知道: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10.少年的時光就是晃,用大把的時間彷徨,用只有的幾個瞬間來成長。 11.人生中會有很多事情把我們擊敗,但真正打垮我們的其實是我們自己的態度。 12.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13.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4.人的不幸在于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過別人的橋。 15.讓你的笑容改變世界,但不要讓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16.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者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17.生活中苦樂都有,悲喜兼備,不快時就試著釋放,別讓愁緒堵在心上,煩躁時學會克制,免得傷了和氣。 18.除了父母,沒有什么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優美又有哲理的文案句子 1.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只要面朝陽光,影子就會躲在后面。雖然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2.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后,仍喜歡和你在一起。 3.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5.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6.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7.幸福并不需要奢侈和豪華,有時要的越多反而越難幸福。小人物,小欲望,小滿足,才是大幸福。 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 10.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1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3.人生,總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們自己去處理。不論有沒有人幫助,不管有沒有人幫忙,屬于自己的,再苦也得撐下去,再痛也得扛下去。 14.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15.人人都有苦衷,事事都有無奈,不要羨慕別人的輝煌,也不要嘲笑別人的不幸。 16.人可以不美麗,但要健康;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17.心若計較,時時都有怨言;心若寬容,處處都是晴天。 18.人生如同在大海里潛游,只有克服海底的重重壓力,才能越潛越深,才能欣賞到別人從未見過的景色。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一次拜訪中,佘老師和我提議幫我組織一場給孩童的國學課。我自然是滿口答應,在我印象里,孩童是最容易被教導的。至少在當時我還未意識到我將得到怎樣的震撼。 盡管我自認為教學水平不高,我還是非常有熱情地想要試上一試,完全沒有會帶壞小朋友的覺悟。總而言之就這么一直混到了講課之前,本來打算講三字經的我,突然愣住了,因為我不知道我為什么要講三字經了。這是一個奇怪的問題,就好像數學老師突然不知道為什么要教一加一一樣。不斷地有一個聲音問我自己:你是為了檢驗自己三字經教學水準?還是為了孩子們! 背著一大摞書和糖就去了,這是我想出來的激勵法,用物質獎勵或許會讓我這個半生不熟的老師和他們立即混成鐵黨。很顯然這一措施意外的有效,孩子們看到書就好像看到面包一樣,全部涌上來。一群小鳥嘰嘰喳喳,總歸是討論完了,我咳嗽一聲,用我自認為最可愛的笑容說:看,這是書和巧克力。給你們兩個選擇,選擇書的人可以拿走一本書,選擇糖的人可以帶走兩塊糖。我的內心還是非常自信的,想借由糖和書教育教育孩子們知識無價。然而結果卻讓我被自己口水嗆著了,十幾個孩子居然無一例外都大聲的喊道:我要書! 沉默了好幾秒鐘,因為我沒詞了,著群小家伙把我所有的準備都毀了。原本的說辭用不上了,只得絞盡腦汁去想,對著孩子們笑了兩聲,盡管我自己都覺得笑得非常的奸詐:既然大家都選擇書,那么我也不能保證每個人可以分到自己喜歡的書,所以我們用回答問題的方式來決定誰先拿書。這話音還沒落,這群小天使們就舉起了手臂,雖然我可以看出有些小家伙的臉上寫滿了不情愿,大抵是為了書犧牲自我了。 一節課去講完國學肯定是天方夜譚,但是一節課去引導孩子們走上國學的大門還是綽綽有余的。孩子們就是一張白紙,只要植入了仁義道德種子,未來就會發芽的。一個人如果有了仁義道德,又有誰敢說他不是國學大師呢? 掃視了底下一群歡聲笑語的孩子,也不知是誰說的,笑聲是一種會傳染的東西,但是我更覺得孩子的笑聲才是真正的核彈,他的一切一切讓我從內心散發出一種難以言表的笑意,盡管我對于他們的紀律非常的頭疼。 把自己裝的好像很有威嚴的樣子,和孩子講人與父母、人與老師、人與人(同學、兄弟姐妹)、人與勁敵。我用孩子們舉手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我來給大家將自己的故事這種形式穿插著講解。與其說講解不如說是聊天,小孩子無拘無束,他不會管你有什么條條框框,尤其臺上這個看起來不像是大人,更加的沒有顧慮了,直接大聲地問:老師我怎么怎么樣,你怎么怎么樣。或許這些問題在我看來就是成長的煩惱,但是對于他們來說儼然成為了一個個巨大的人生哲理。 我之后和我的老師交流過這群小家伙,知道他們因為時代的原因,接受了新科技,三四年級的眼界已經和我們初二初三時候差不多了,女孩子開始八卦,男孩子開始抱團,種種地不良習氣侵蝕著幼年心靈,但是!這一切的一切永遠無法改變孩子的那顆童心,因為童心是一種不受時間不受外界所磨滅的力量,在強大的力量也不可能抹去一個人童心的種子。 這些言論我是非常肯定的。孩子們說著自己的各種事情,有好有壞,有的非常充足的體現了小孩子沒有道德標準的本性,我對一些孩子有了越來越多的了解。有一個胖胖的女孩子,對于交友有一些誤解;有一個瘦瘦的小女孩,看起來穿的比較時尚,但是非常不善于表達自己;有一個留著我沒辦法描述的發型的男孩子非常喜歡欺負人;有一個胖胖的小男孩非常缺乏自信……但是這一切好的壞的印象,都隨著孩童最真摯的淚水消散了。這都是些孩子啊!這都是最為原始的童稚! 本來我用沉思的方法,是因為這樣最容易讓孩子們思考自己,改變自己,也是因為我以前的教學認識到學會思考才是人最為根本的。所以我放著一段空靈的音樂,讓他們閉上眼睛,用自己三腳貓的心理誘導,努力地用充滿魔性的聲音說:想想自己的父母,和父母之間的快樂,為父母能做什么,想想自己的老師……這是王道榮老師以前在學校講座里面用過的方法,算是自己現學現賣外加一些原創。我依稀記得當時,我哭了,當然,肯定是偷偷擦掉了眼淚。因此我想這種方法應該對三四年級的小孩子也有一定作用,可是我不能保證,因為童心不一定可以思考這些太過感情的問題。可事實證明我錯了,真的錯了。一般的孩子哭了,有的摩挲著眼睛,有的眼淚已經匯聚成了溪流,有的好像扭過臉去不讓別人看到……那一刻,我內心化了,被眼前的一切所融化,感覺自己心中也留下了眼淚,在那一瞬間是多么矛盾!我突然不想做老師了,因為我害怕見到這些場面。但是我又越來越想繼續下去,因為我想要看到更多的這樣的場面,更多的力量,更多的……世界上最為純潔,最為智慧,最為動人的童稚。 在這之前我試過用一次參加張正彥叔叔開設的揚大學生干部培訓的方法,就是兩個人面對面,互相身體交叉,每個人分別講述自己的身世、開心和悲傷。但是這一點對于這些孩子們沒有什么作用,他們一張嘴就會兩個人一起哇哩哇啦的講開,根本沒有一點點紀律可言,講述的內容也大多是牛頭不對馬嘴,或許他們因為這種方式的新奇,完全沒有聽清楚我的要求,或者覺得我的要求太讓人害羞于是直接切換了其他模式。 但是,我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這樣一群無憂無慮的天使們,因為我幾個小小的問題,配合一個空靈的音樂,徹徹底底地放下了戒備,在無數熟人和陌生人面前留下了倔強的眼淚。這些眼淚每一滴,我都從中似乎看見了無盡的星空,講述著無盡的故事。一滴眼淚,感化了所有見著的心。 童稚或許就是這么簡單,沒有那么復雜的東西,我恨不得抱著這群孩子們一起哭,當然我沒辦法這么做,就好像現在寫著寫著想起當時的場景,便開始眼角濕潤。這種童稚的震撼,無論經過幾百年,我都不會遺忘絲毫。 課講完了,我也該走了,這群不守規矩的小家伙居然認認真真寫完了我讓他們寫給家長老師和朋友的信,然后又搶著來擦黑板,盡管我知道他們是覺得擦黑板好玩。我陷入長久的沉默,這種沉默是心靈的沉默,這群我不認識的小家伙在這時我似乎把他們看成了自己的弟弟妹妹,就好像那個眼淚流的滿臉都是的女孩子,我小心翼翼地遞給了她餐巾紙。 面對這群孩子,我有什么理由覺得自己的課沒有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呢?我有什么理由不去相信正義的種子會在他們心中發芽呢?我沒有一點點理由,所以我沒有說。我在板子上寫下一句話:對別人的要求就是對自己的要求。這是我對他們最后的寄語。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和他們再見面,也不知道未來會有什么樣的變化。最重要的是,我眼前浮現的全是剛才的一幕,我沒有辦法說出更多的話了。我怕說更多話只會讓自己不舍。這就是當老師的苦楚吧。 一切都過去了,至少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六日下午三點四十五到五點十五這段時間過去了,時間不會再重來,但是那淚水卻永遠的滴在我心中。 童稚,我無法描述,我也不愿意描述,因為一切美好的詞語加起來都不能夠說得明白。 愿或許有的下一次見面,你們成長了,但是童稚依舊。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台中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台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中大雅布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兒童房沙發傢具行台中潭子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高雄楠梓玄關沙發家具行台中大雅家具行傢飾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臥室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y8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