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區家具行大茶幾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店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霧峰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布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曾經,都是一個沉重的話題,不愿意提起那些曾經,帶走了我們的青春,帶走了我們的稚嫩,流年晃眼而過。在這些日子中,我們偷偷喜歡過別人,偷偷躲著哭泣過,只是誰都不愿提起,深深的埋在記憶中,那些年,我們遇到過很多人,也曾為一些人傷感,或覺不值,可我們都是這樣度過我們的年華,世事無常。 總以為有些東西時光不會帶走,可是時光帶走的,永遠是我們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惜,一個人,孤孤零零的,風順著領口吹進胸口,心猛然一痛,原本以為自己不會那么脆弱,可是事實讓我閉上了曾經驕傲的話。 城市這么大,卻讓我無處躲藏,心里念念不忘的那個人,現在依然走了,人的冷暖,讓我大腦神經都麻木了,路過漫漫街頭,霓虹燈閃爍,只覺得自己好渺小,好渺小,歷史塵埃中的一粒沙子。濕潤的眼角,模糊了視線,有誰能傾聽一下我內心的世界,我好累,是不是覺得該放棄了。 QQ1573882466

2573-二零一八年七月一日星期日多云29℃~25℃客廳早晨溫度27℃ PM2.5-38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溫度沒有降下來,可是人已經感到舒服多了,我們已經感不到悶熱的感覺。 九點鐘慶小兔才睜開眼睛,慶小兔躺在床上不愿意起來,慶小兔提著火火兔,慶小兔讓火火兔播放兒歌。 慶小兔要下床了,慶小兔馬上就來到爬行毯上,慶小兔在玩鴨子生蛋。 外婆說:“鴨子,鴨子。” 慶小兔一個人聚精會神地玩鴨子。 外婆要慶小兔跟著鴨子說話,慶小兔只是看了外婆一眼,慶小兔繼續玩自己的鴨子。 我抱起慶小兔去衛生間尿尿,剛剛把慶小兔的紙尿褲脫下來,慶小兔聽見鴨子在說:“誰看見我的鴨蛋了。” 慶小兔馬上擺動兩條腿,慶小兔不尿尿了,慶小兔要去給鴨子找蛋。 媽媽說:“小九,要洗臉洗屁股了。” 慶小兔拿著超級飛俠來到衛生間,慶小兔看見桌子上的紅提和李子,慶小兔在桌子跟前停下來,慶小兔馬上拿了一顆提子在手里。 我對外婆說:“小九昨天吃提子,小九把提子咬兩半就扔了,把提子剝了皮,把提子分成小塊,慶小兔都吃了。” 外婆說:“外公,過來給我們小九剝提子,洗完臉我們吃提子。” 我端起水果盤說:“小九,外公給你剝提子皮。” 開始我往慶小兔嘴里喂提子,一會我把提子掰碎放在餐盒里。 慶小兔把提子一塊接著一塊往嘴里放,開始餐盒里還有一點富裕,慢慢地我已經跟不上慶小兔吃的速度。 這種提子的皮口感不是很好,提子的甜味也不是非常美味。提子不像一般葡萄那樣容易剝皮,雖然葡萄皮吃了對人有好處,但是提子有皮慶小兔就會吐出來。 慶小兔吃東西沒有那么夸張,慶小兔就吃了四顆提子,慶小兔又拿起一顆黑李子,也就是黑布林。 同樣黑布林也不是美味爽口,慶小兔把黑布林只咬了一口,黑布林就隨著慶小兔的手的擺動飛了出去。 慶兔兔的電話來了。 慶兔兔問:“媽媽,小九醒了沒有?” 媽媽說:“小九正在玩。” 媽媽把手機靠近慶小兔說:“小九,喊哥哥。” 慶小兔沒有喊,慶兔兔在電話那邊在喊:“小九,小九,我是哥哥。” 媽媽問:“你們現在到哪里了?” 電話里傳來姨媽的聲音:“漢川。” 媽媽說:“你們還沒有出湖北嘛。” 今天出去還是很愜意的,滿天的薄云覆蓋,天上微微一點太陽亮光。 本來還是想讓慶小兔去四期喂魚,既然天公作美,我們決定到江邊一游。 外婆說:“小九,坐車子。” 慶小兔犟著身體不愿意坐車。 外婆說:“小九,我們下來走,我們比賽跑步。” 我要把慶小兔放下地,慶小兔把我緊緊地摟住,慶小兔兩條腿高高的舉起來。 外婆說:“小九,你怎么了,你不下地我們就回家。” 慶小兔根本就不聽外婆的說教。 外婆說:“昨天晚上我們帶小九出去,小九也是要媽媽抱,媽媽說,小九下來走,你不下來自己走,媽媽就回家了。小九馬上就下地自己跑,小九還跟一個小姑娘一起跑。” 我知道慶小兔不愿意下地和我有關。 我說:“孩子和大人一樣,只要有一個依靠就能懶就懶,家里有人洗衣服,就自己不想動手,家里有人做飯,自然就用不著自己買菜做飯了。小九因為我每次出來都抱,所以,小九只要不想走路就要我抱。” 外婆說:“要讓小九鍛煉鍛煉。” 我說:“這個是一個過程,小時候要抱小九,小九還非要坐車子,現在想讓小九坐車子,小九也不會坐,也可能過一段時間,小九就不會要抱了,小九愿意在地下一個人走。” 慶小兔還是金口玉言,慶小兔還是不愿意說話,慶小兔的語言就是嗯嗯,慶小兔的手就是指揮棒。 慶小兔的手指向中建之星,慶小兔已經來過好幾次,外婆是第一次光臨。 我說:“那里有一個商業街。” 外婆說:“什么商業街,我看不看無所謂。” 我說:“遠了我也不喜歡,但是就在家門口,別人問起來中建之星商業街,你總不能一問三不知吧,就當我們早上出來散散心,陪著小九玩一圈。” 商業街還沒有真正的開始營業,電梯沒有開動,很多地方還沒有通電,雖然很多一樓的門面已經開門營業,但是除了幾個帶孩子來玩的人,就看不到幾個來逛的人。 電梯有電沒有電和慶小兔沒有關系,慶小兔小手一揮,我就得順著電梯爬上去,再看見電梯慶小兔又指示下來。 樓上比較陰涼,好幾個小朋友跟著爺爺奶奶在玩,我要慶小兔下來和小朋友一起玩,慶小兔根本就不愿意下來。 走到樓上終點,慶小兔要從樓梯上下來,剛剛在地上站穩,慶小兔用手指著旁邊的電梯。雖然是電梯,沒有電一樣也要兩條腿去勞作。 接著就是慶小兔要求下來,慶小兔下來一樣還要繼續循環上樓。 當再一次下來的時候,慶小兔又把手指向電梯。 我說:“小九,你還有沒有完,已經爬了好幾次了,要不你自己下來走。” 旁邊幾個商店門口坐著的小老板們都笑了。 慶小兔還是要上去。 我說:“我們就再上一次,下來我們就走了。” 本來出來就是為了到江邊,于是重新來到江邊。 這時候的天上云明顯稀薄了許多,隱隱約約的太陽影子讓人悄悄地來到陰涼處。 慶小兔看見路上的小石子,慶小兔拿著勺子在裝小石子。 慶小兔把小石子放進勺子里,慶小兔舉起勺子想把勺子里的小石子往前拋去。慶小兔還沒有慣性的感念,慶小兔舉起勺子,勺子里的小石子瞬間從勺子里掉落下來,小石子落在慶小兔的背后。慶小兔把勺子往前甩去,其實這時候慶小兔的勺子里已經空空如也。 慶小兔就這樣裝小石子,然后再把勺子甩起來,慶小兔做了那么多無用功,慶小兔竟然渾然不知。 這一次慶小兔蹲下來,慶小兔把勺子挨近地面,勺子面垂直于地面,慶小兔把小石子放進勺子里,小石子馬上就滑了出來。 這樣連續幾次,慶小兔終于明白為什么小石子放不進去。 慶小兔把勺子放在地上,慶小兔撿了幾塊小石子放進去。 把勺子拿起來慶小兔也犯愁了,慶小兔抓起勺子把柄,勺子都不能保持平衡,慶小兔改變了幾次拿勺子的方法,慶小兔終于平穩地把勺子拿起來,慶小兔把小石子倒進水塘里。 回到家媽媽正在清理柜子,媽媽拿著一摞書過來問:“這些書還要不要了。” 這些書都是我的教材,都是媽媽小時候我教媽媽用的書,都是一些電子琴鋼琴小提琴笛子口琴的教材,還有體操游泳乒乓球籃球的教材。 我說:“這些書都是寶貝,本來是想用來教慶兔兔的,沒想到慶兔兔這方面沒有什么追求,以后小九大一點弄不好還可以用。” 媽媽的電話又響了,媽媽拿起手機說:“慶兔兔,你不要有事沒事都打電話,這樣你手表里的電很快就會沒有了。” 慶兔兔說:“媽媽我們還沒有到廣州呢?” 媽媽說:“你們要到下午三點鐘以后才能到廣州。” 慶兔兔說:“怎么這個車這么慢呀?” 媽媽說:“你們坐的是動車,動車已經很快了。” 慶兔兔說:“不是動車,我們坐的是高鐵。” 媽媽說:“高鐵動車是一回事,你要是想快以后只能坐飛機了。” 外婆說:“時間太長了,小孩子會感到無聊的,慶兔兔好了,媽媽要掛電話了,你要聽姨媽的話,照顧好彤彤妹妹。” 外婆說:“不是還有彤彤妹妹嗎,難道兩個人玩不到一起嗎?要是路上帶幾本書就好了。” 媽媽說:“火車上有什么玩的,不像在外邊,到處是大樹小草,到處都是人來人往,看哪里都不一樣。” 慶小兔把裝螃蟹的小桶提到客廳來,慶小兔把嘴里的干果吐到小桶里,慶小兔拿著一個棍子趕著螃蟹,慶小兔想要螃蟹吃東西。 我說:“螃蟹吃東西不用我們小九叫,螃蟹會自己吃的。” 慶小兔又把陀螺發射器拿來,這個陀螺發射器就像一個大的夾子,慶小兔拿著發射器夾螃蟹,慶小兔想把螃蟹夾到自己吐進去的食物跟前。 我說:“小九,你拿那么大一個夾子,螃蟹會嚇一跳的,螃蟹說,怎么有一個這么大的螃蟹和我們搶東西吃呀。” 我在收已經干了的衣服,慶小兔轉眼間就爬上了媽媽扶著那里的人字梯。 外婆說:“小九爬那么高,你要看著他。” 我說:“我就在跟前,不要緊的。” 外婆說:“他掉下來你能夠來得及嗎?” 慶小兔把鴨子放在人字梯最底層。 我問:“小九,你要干什么呀?” 慶小兔用手指著人字梯上邊。 我說:“小九,你想讓鴨子上樓梯呀,你這是趕鴨子上架。” 我拿著鴨子一層一層往上放,慶小兔用手也一層一層地往上指。 鴨子停在最上一層,慶小兔開始自己的行程,慶小兔也爬到最上邊。 慶小兔在鴨子頭上拍一下,鴨子開始找自己的鴨蛋,眼看鴨子要跌落下來,我用手把鴨子接在手里。 鴨子說:“誰看見我的鴨蛋?” 慶小兔站在人字梯上四處尋找,慶小兔用手指著地上的鴨蛋要我拿。 慶小兔把鴨蛋放進鴨子背上的孔洞里,鴨子很快把鴨蛋生下來。我一個手拿著鴨子,我一個手在鴨子身后接著鴨蛋。慶小兔就這樣一次次地讓鴨子生蛋,我怕慶小兔不小心摔下來,我用兩個指頭捏著慶小兔的上衣邊緣,慶小兔在轉身的時候發現我拉著他的衣服,慶小兔用手把我的手推開。 慶小兔進到房間里,慶小兔爬到床上,慶小兔要看電視。 我讓慶小兔看英文版《朵拉》,媽媽看見慶小兔在看電視,媽媽說:“小九,你怎么看電視呀?” 慶小兔只是對著媽媽笑一笑,媽媽一會又過來說:“小九,你怎么爬到這邊來了,你趕快到那邊去看。” 慶小兔趴在那里一動不動。 媽媽說:“小九,坐做那邊去。” 慶小兔還是沒有動。 媽媽說:“小九,你這樣,媽媽就把電視關了。” 慶小兔只是往后退了一步,媽媽把電視機關了,慶小兔哼哼起來。 媽媽說:“小九,你過來,媽媽給你念書。” 慶小兔馬上下床,慶小兔拿了一本《好餓的毛毛蟲》讓媽媽念。 慶小兔把很小的車子放在一個小桶里,慶小兔把小桶放在嘴邊,慶小兔把小桶往上一仰,慶小兔就把車子含在嘴里。 慶小兔讓我看他含著車子。 我說:“小九,你在吃飯呀。” 慶小兔把車子重新放進小桶里,慶小兔繼續剛才的表演。 慶小兔拿著掃把和簸箕在掃地。 外婆說:“小九,做事還真的有一點像模像樣。” 慶小兔把鞋盒架上的媽媽皮鞋拿出來,慶小兔把皮鞋送到媽媽跟前。 媽媽說:“小九,你在給媽媽拿鞋呀,媽媽現在不穿鞋,你還是把這雙鞋放回去。” 慶小兔又把皮鞋放回原來的鞋盒,慶小兔還把鞋盒的蓋子蓋上。 十八點鐘慶兔兔的電話來了,慶兔兔已經到了廣州,慶兔兔已經在吃飯了。 慶兔兔在和慶小兔打招呼,彤彤妹妹,應該是彤彤姐姐要跟慶小兔打招呼,慶小兔只是愣愣的注視著手機屏幕。 晚上我從外邊回來,慶小兔拿著奶瓶在喝奶,慶小兔很少看見坐著喝奶,慶小兔坐著地上喝奶就更加稀奇了。 慶小兔拿著奶瓶,慶小兔仰著頭在喝奶,慶小兔喝幾口奶,接著又到處走一會。 我在吃西瓜,慶小兔沒有要。慶小兔一個手拿著奶瓶喝奶,慶小兔一個手撿起鵝卵石去擊打玻璃魚缸。 我說:“小九,把魚缸砸破了。” 慶小兔欣賞著不一樣的聲音,慶小兔一邊品嘗牛奶的美味。鵝卵石很小,鵝卵石不會把魚缸擊碎。鵝卵石就像小小的雨花石,一顆顆光潤美麗。慶小兔敲幾下,慶小兔就把手里的鵝卵石扔掉,慶小兔重新撿起一顆鵝卵石,不同的鵝卵石有著不同的聲音,慶小兔就好像著了迷一樣,一顆顆地敲,一塊塊地扔,一次次不同聲音的演繹。 媽媽突然說:“鞋盒鞋架上邊的一個門找不到了,剛剛我還看見小九在這里玩。” 媽媽問:“小九,鞋盒的門你弄哪里了?” 慶小兔把兩個手往外一擺說:“沒有了。” 媽媽到處找都沒有找到,外婆接著找,外婆一樣沒有找到。 我說:“會不會小九把門塞進另外一個鞋盒里了。” 外婆看了一遍鞋盒說:“這里好像有東西。” 外婆打開鞋盒門,里面橫著一個透明塑料門。 外婆說:“可能小九把門拽了下來,小九往盒子里裝,小九裝錯了行,小九把鞋盒的一個門裝在下邊鞋盒里了,小九把下邊的門關上,小九認為已經弄好了。” 外婆洗完衣服,外婆說:“我剛剛看見小九站在沙發跟前往沙發縫隙里塞東西。” 一會外婆在沙發的縫隙里掏出許多鵝卵石來,外婆還在兩個坐墊之間找到兩把彈簧槍。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時光里播放圖像 文/吉日木吐 網絡文學造就了穆圖 互聯互通平臺自主自救 把美味菜肴奉獻給觀眾讀者 精神食糧親手下廚做的給予你 穆圖新媒體里告白 觸動心弦挑戰過去的自我 豪門千金嫁接他的純真 為事業付出畢生精力 孤單一個人在家書寫詩歌 我沒有閑談的功夫 我單身找對象 天天在家書寫詩歌 并盼望著從天上掉下來一個對象 可是現在沒有影子 等了三十年都錯過了 白白浪費青春年華 如今要退休告老還鄉了 蚊子與老虎 蚊子惹惱了我 于是看見了它 墻壁上爬的樣子 我就拿起蒼蠅牌子 打擊腐敗貪婪的老虎一樣 無情無義地摧毀拍死之 蚊子夜里襲擾沉睡的人 它可沒有憐憫之心 只知道吸血滿足自己 居住的心可靠的伴侶 生活就像騎自行車 不斷前行才能保持平衡 平衡中的你平衡中的我 有一種桿杠里過家家 于是生活船只遠行了 承載了我們一生寄托 不變應萬變愛情公寓伴隨 我們一言九鼎走向人生巔峰 大概是人類身上長的刺了 一個開著炮艦 到處耀武揚威 一看不順眼有分歧 那就制裁他鄉 或者找借口動武 對抗他鄉暴力摧毀異地 將主管意志強加他人 嫣然成了上帝安排和化身 誰能粉碎侵略他國的鐵蹄 誰能鏟除反人類的毒瘤 他們肆無忌憚橫行穿越海上 威脅和平穩定家園已久了 寶島回歸歷程正在眼前 孟崇一個熱心腸的人 大陸行中看到了光明 他相信正義戰勝邪惡 兩岸人民努力終歸獲得成果 北京到臺北動車很快會開通 國家內部事物有條不紊 正在一一得到解答解決 家里和睦互相忍讓 依靠兩岸人民群眾 建設美麗動人心弦的家園 不要與境外敵對勢力聯絡 認清形勢回頭是岸 統一之路不可逆轉 坐動車去寶島歌聲都唱出來 解放島嶼解放自我 為中華復興之路做出貢獻 勸解一下那背離祖國統一的人 從正在叛逆故土中走出來 少做割裂多做統一的事 臺獨頑固分子給予自身機會 從執迷不悟中醒悟過來 依照國家韻律做事給自己留后路 化解尷尬過往云煙 有時候走神走片子 意識朦朧心不在焉 別人看見說話了才回到現實里 抬頭看看是鏟車掃雪人 購買必需品回家享用 沉甸甸抑郁寡歡的樣子 生活遇到了窘況吧 面對疾風劍豪暴雪 只能等待太陽露出微笑 融化那份冰冷寒冬 流露自然性情 遇見的愛情公寓 那是身體的一部分 人生根據地儲存空間 那是身上長的翅膀 遇見的愛情公寓 一個超級糖果派對 午夜里露背摔跤比拼 沒有虛假裝腔的裸奔 心地善良就好做人底線 自己是生命中貴人 自己先出發如笨鳥先飛 與自愈自愛的人同此心 轉悠在空中樓閣對調 自己是生命中貴人 自己是千里馬和伯樂 才華橫溢魅力十足 作坊投影里創造詩韻 大國競爭路上 東方大國崛起 獨樹一幟碾壓新冠 征服了看不見的黑手 對此驕傲自滿不可一世的霸權 也刮目相看龐然大物敬畏敬重 退讓三分保持安全距離 海洋島鏈上步步退卻 不敢冒然行動謹小慎微 學會了乖乖知道共存了 逐步放棄了改變對方的想法 醒悟了輸在惡性競爭上 不做好事竟耍地皮 做無底線的作惡多端上 丟掉了自己美譽 打擊臺獨不留情 統派行動了 下架臺獨分裂勢力 下架一意孤行開倒車的空心菜 島嶼有識之士行動一致對外 抗擊背離祖國的叛徒 一股逆流勾連外來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北屯懶骨頭訂製
台中大雅懶骨頭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家具訂做 新北永和軟裝家飾工廠直營台中霧峰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桃園蘆竹餐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y8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