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屯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店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餐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反復聽著這首離別的車站,回憶我們過去的一點一滴。 眼看你的車子越走越遠,我的心一片凌亂凌亂……但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去挽留,因為你是風…… 每時每刻都在想你,我以為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再去想你,不再苦苦的回憶,一個人在角落里哭啦。我錯啦無論我做什么還是忘不了你,我生病啦,沒有去看醫生因為沒人陪我,我要等你!等你回來帶我去,當你聽到我的聲音問我是不是感冒啦?我沒敢說只是輕聲的說了一句“有人”。我怕你擔心著急。你的問候讓我感動的哭啦,我好想你,好像靜靜地依在你懷里睡一覺。 你知道嗎?我愛的好累好累,但我從沒有說過,我笑著對自己說陳一凡是幸福的快樂的。可有誰能真正的讀懂我呢?一個偽裝堅強的女孩,一個活的傻傻的女孩,一個相信緣分的女孩,一個痛卻不會言語的女孩愛的好累…… 歡笑的背后也埋藏著悲傷,癡癡的等待,你何時歸來?總是不斷的回憶,不停的思念,不止的期盼。 有時候感覺好恨你,恨你不應該當初用謊言將我留下,現在卻這樣的愛我,恨你總是讓我感動的哭。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做等待;有一種愛叫做無奈。這份矛盾的愛情讓我如此的留戀,如此的珍惜,如此的累…… 緣分讓你我相識相知相遇相愛,現實讓你我不能夠在一起,一切的一切對我如此的殘忍,而我也只能一人承受著,懂我的人不需太多言語,不懂自己的說太多也沒用。自己的故事就有自己來讀吧,所有的痛就由自己來承受吧!如果有一天真正的分手啦我會默默的為你祝福!我不會強求別人為我做什么,更不會強求你,屬于自己的永遠都會是自己的,不屬于自己的怎樣也不會得到。我不會去抱怨去埋怨,上天是公平的或許是我曾經做錯了什么吧?傻傻的笑不禁的閃出淚光,我望著天穹問我究竟做錯了什么?無助的蹲下抱著自己哭……我真的好想你,淚流干了你還是不能呆在我身邊,相聚分離成為家常便飯,我也要學著慢慢的習慣。曾在一起笑過哭過,也曾一次一次的讓我感動傷心過,我知道你活的很累,也知道你離不開我,所以我一直都陪在你身邊,未曾離去,即使我自己失去再多也不會離開你,你是一個為我流過最多眼淚的男人,一個讓我感動的哭過最多的人,如果有一天你不需要我了我會默默的離開并祝福你,去追求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 日子還要過,只不過有點累而已,一切只要習慣就好,有時想起曾在一起的日子就會傻傻的笑起來,回過頭發現你不在身邊就會哭,自己流淚笑著安慰自己說老公太忙。想想好可笑好傻。記得你夏天從一樓往六樓給我搬水,記得你為等我熱的滿頭大汗,記得你晚上11點帶我買水果,記得你下雨天給我送自行車回去差點出事,記得你因為我和她吵架,記得你因為我打自己耳光,記得你跪下求我留下,記得你為讓我上學積攢學費,記得你在天氣冷的時候拿錢讓我買衣服,記得你生病還來看我,記得你那諾言“3年的約定”一切的一切我都記得那樣的真,一切的一切刻骨銘心…… 寂靜的夜里,我在哭泣,躺在床上,反復的回憶,枕頭濕透啦,我還在想你直到眼淚流干眼睛苦痛才忐忑的睡下,夢里的你我是幸福的,好想就這樣永遠的睡下去…… 我等你回來,執著的等下去,再苦再累也要等你,因為你說你需要我。我在等你…… 因我深愛上了你……永遠都是你的(真)

冬夜里 我與父親乘車 回到故鄉 幾間老屋從月光中走來 祖父住著拐杖 在門口站著 滿天的星斗 閃閃發亮 我不知道這是在 夢里,還是在 哪里 我只知道 那年我與父親 回到家里 祖父已經給我們 端出熬好的米湯 我只知道故鄉的房屋 就是自己的星座 即使破舊 即使矮小 也會發出迷人的光芒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不知不覺《愛情公寓》 已經播出了四部了,也有不少的人在期待第五部的來臨。雖然這部電視劇的風格來自美劇的《老友記》,可是它也是反應現代年輕人的想法和生活。公寓中幾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年輕人,讓公寓里面發生的故事充滿了笑聲,一群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輕男女在并不奢華的愛情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搞笑、離奇、浪漫、感人的有趣故事。 《愛情公寓》運用了類似與室內情景劇的拍攝手法,以日記體的形式每一集有著不同的故事主題,觀眾在每一集都能看到全新的故事,從而老的觀眾可以津津有味的往下看,新的觀眾也不會因為不了解前后劇情而換臺;劇中故事大多講述青年人時下生活,或調侃社會熱點。演員通過嬉笑怒罵有趣的臺詞向觀眾傳達著新一代年輕人的生活狀態和價值觀念。觀眾,尤其是青年觀眾群會跟著劇中的劇情臺詞有著親切感與代入感,加深了此劇的好感度。《愛情公寓》的故事主題輕松活力,在中國當下的電視劇圈中可謂一股清新的涼風;《愛情公寓》中的故事兼溫馨與趣味性,本就多事的公寓掀起了一個有一個新的風波。每一季每一集,時代在變,想法在變,話題在變,可故事的最后不變的還是朋友伙伴間真摯的情感和青春歲月中的陽光。 以上都是網上的看法,我個人喜歡是住在公寓里面的每個角色。胡一菲是女漢子的女人,不過在愛情方面也有她柔情的一面。曾小賢雖然看上去有點自戀,可是他對朋友還是對所愛的人,還有全心全意的。他們這對情人,都已經四部了,還是沒有在一起。處世圓滑的呂子喬和傻白甜的陳美嘉雖然分分合合地,但是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內心還有對方的。至于“生死攸關”組合,終于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希望在第五部有大的驚喜。書呆子陸展博雖然沒有和富家小姐林宛俞一起,不過他們也他們不同的人生。作為屌絲的張偉,一直在追求他的愛情。公寓的故事有喜也有悲,不光只有愛情,更有友情,和親情。 雖然導演和編劇多多少少在模仿美劇的成分,不過還是有中國特色的《老友記》。 既然《愛情公寓》可以陸陸續續的播出四季,說明它也有吸引人的地方,鮮明的人物個性,還有與時俱進的故事情節。不光電視劇紅了,劇中的角色扮演者也分一杯羹。電視劇播出之后,不光出了書,還有漫畫書,還有手游,等角色所穿的衣服和飾品也在網上熱賣。 《愛情公寓》讓人們對愛充滿了信心,愛一個人是愛,愛一個團隊也是愛。不過《愛情公寓》也有好多的經典的臺詞,有著80后的回憶,《愛情公寓 》的每個小故事,個個意味深長。不過每個角色都有人們的影子,之所以有同感,因為有共鳴!社會上的人各種各樣,每個人的性格不同,生活本來就是個舞臺,所以《愛情公寓》其實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即使《愛情公寓》也有番外版,看上去是在作廣告宣傳,其實也是小故事大智慧。 《愛情公寓》其實并沒有終結,故事還在繼續,無論之前遭到一些質疑,不過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管是抄襲還是別的,它還是成功的。大家非常期待第五部的開播,我們需要真正的創新,這樣中國的劇才會新的開拓。 我也是花了好長的時間,看完了四部,因為我喜歡這樣的電視劇!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潭子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台中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台中大雅軟裝布置評比台中豐原家具行櫥櫃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新北五股軟裝潢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y8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